2022-01-23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了 上星期做了一次尿检查结果尿糖是2.8 是吃过午饭后做的检查 (午饭喝了八宝粥,放了很多糖) 请问医生这样正常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医生能详细的看看我的情况!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您好,是否有妊娠糖尿病是需要查血糖的。尿糖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你是饭后查的尿糖,没有什么意义了。建议内分泌科就诊进一步糖耐量检查,最新妊娠期糖尿病诊断标准是空腹血糖>5.1mmol/L。餐后高血糖标准分别是60分钟>10.0mmol/L,120分钟>8.5mmol/L。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