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2月份我手上一根筋痛,去包包药休息二天就好了,可是我又去上班过几天又痛了。我又去包药不痛了又去上班又开始痛?一直到现在还在痛,4月底了更痛了。是怎么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常见于同一个部位过度运动引起的慢性疼痛,也就是慢性骨关节劳损,这种情况下,疼痛期间建议您要休息,尽量避免长时间精细的活动或者引起关节疼痛的动作。休息建议1~2周。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