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3岁
健康咨询描述:胃酸多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吃雷贝拉唑三个月了不见好还烧心能继续吃吗
想得到的帮助:胃酸多十二指肠球部溃疡雷贝拉唑吃三个月了不见好还烧心要继续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考虑为胃炎引起的症状建议口服些奥美拉唑、硫酸铝等。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饮食要规律,少吃辛辣刺激、油腻油炸生凉的食物。
胃炎疾病百科
胃炎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