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两个月左右,B超检查的时候没有任何异常,有胚芽组主,也能听到原始胎心搏动。
作了人流之后,医生说是部分性葡萄胎,胎囔上有水泡状的东西,
B超检查的时候为什么是好的呢?这样可以确诊为葡萄胎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说彩超没有看到葡萄胎,清宫以后发现的,这种最好是做个病理检查,因为肉眼看,毕竟有一定的误差,病理是最准确的,这个液,可以复查血HCG看一下。
葡萄胎疾病百科
为绒毛基质微血管消失,从而绒毛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