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一名斑块患者。先吃辛伐他丁,斑块没有稳定住。现在在吃瑞舒华他丁,胃部极其难受,腹胀。转氨酶增高。请问专家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有动脉粥样硬化的表现。与可能存在的一些全身性疾病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首先控制全身性疾病,比如说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等。胃肠不适肝部受损需要对应治疗。
腹胀疾病百科
正常人胃肠道内存在一定量(大约1...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