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原因月经异常去看了中医说我血瘀在肚子里下不来,拿了活血化瘀的中药,中药特别苦,请问熬成半碗喝可以吗?会不会影响药效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的,一般情况下只要总量是正常的就可以可以熬的浓一些。因为毕竟糖液太多,确实是喝不进去了。你如果。怕有其他的问题的话,那么可以把它分成一天三次做三次喝也可以。
活血化瘀疾病百科
活血化瘀,用具有消散作用的、或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