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烧38.9度孩子吃有事吗,吃药方面应当注意那些?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5-1 12:18:39)
孩子吃奶有事吗?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暂时不要喂奶.处理退热后和服用药物6小时后再喂奶.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叙述来看这应该考虑不要喂奶了建议多喝水比较好
病情分析:
您好!暂时不要喂奶.退热后和服用药物6小时后再喂奶.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欢迎登陆我院官方网站,或直接点左边{专家在线}与我交谈,祝您健康愉快!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