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眼皮有白颗粒很长时间不痒不痛就是有点难看想扣掉不知道会不会留疤变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怀疑是猴子,建议你到当地医院外科进行诊断,确诊后用医用的激光进行去除就好,一般是不会留疤的。平时注意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