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这次做B超,测量结果是:子宫前位,宫体大小正常,形态规则,肌层光点均匀,内膜清晰居中,厚约5mm.双侧卵巢大小,形态正常,两侧卵巢均可见卵泡回声,最大卵泡位于左侧,大小约为9mmх8mm.请问子宫内膜为什么这么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现在是月经的第几天啊?根据你的内膜厚度,还有卵泡的大小应该是正常的呀,现在应该是在排卵期之前,你能告诉我你现在是月经第几天吗?是到了排卵期了吗?从什么时候开始检测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就是3到10MM.现在还是可以的.等来月经时就会厚点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就是3到10MM.现在还是可以的.等来月经时就会厚点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