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妇科内分泌检查是在空腹还是随是抽血检查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5-2 8:30:24)
第四天还可以吗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内分泌性激素的检查最好在月经来潮后第3天进行,需要空腹检查
主要是抽取静脉血进行检查.性激素六项即卵泡生成激素(FSH),黄体生成激素(LH),雌二醇(E2),孕酮(P),睾酮(T),催乳激素(PRL) 医院需要240元..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做内分泌检查需要空腹进行检查,可以在来月经的2至4天去医院抽血检查,确定月经不调的原因,对症治疗,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保持阴部清洁卫生。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