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下午涨奶,导致右侧乳房有一块地方疼痛,昨晚开始全身疼痛,有发烧迹象。今天去医院检查,体温37.5度,血检结果白细胞11.44(4-10),中性粒细胞比率77.2(45-77)% ,淋巴细胞比率17(20-40)%,中性细胞数8.831(2-7.7),括号里是单子上标的正常值范围。医生让我挂水连挂两天,然后再隔一天后才能给宝宝喂奶。
昨天下午涨奶导致的。然后最近有点感冒咳嗽。会不会影响血检结果?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0.9%氯化钠注射液,注射用五水头孢唑。今天上午已经挂过一瓶了,感觉没什么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宝宝不肯吃奶粉,哭的声音都哑了,心疼死了。我想问下我能不吃药不挂水吗?有别的物理疗法吗?挂水多久后能喂奶?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感冒多是病毒感染,跟急性乳腺炎的细菌感染检查结果不会有太大影响。此病必须抗炎治疗,如治疗不彻底可并发乳房脓肿及乳瘘。如果应用的是青霉素类头孢类或红霉素类可不停止哺乳。但患侧乳房停止哺乳,且每日必须排尽乳汁,防止乳汁淤积。
乳腺炎疾病百科
乳腺炎是指乳腺的急性化脓性感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