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求助,如果老是做人流的话是不是过了三次就没有生育能力了啊
我是女的,今年虚岁36岁,之前因为在大学时候的意外怀孕还有之前前夫的背叛已经做了两次人流了,我去年的时候认识了现在的男友并且在去年年初的时候结婚了,今年元旦的时候怀上了,但是前段时间的时候遇到了车祸被撞倒受了点轻伤,事后我马上去妇产科做检查,医生说胎儿可能受到了损害,建议我尽早打掉,还说现在两个月的时候可以打掉,到三个月的时候就不好处理了,我想问下如果我这次再做人流的话是不是就没有生育能力了啊,还可以打掉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孩子发育的好,没必要打掉。整个孕期可以做产检,nt检查,唐氏筛查或无创DNA检查,系统彩超大排畸检查,能排除绝大多数的畸形,有问题的时候再引产。做人流的话,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有的人做五六次人流还怀孕,有的人可能做一次人流就不怀孕了,这种情况个体差异不一样,所以不好确定。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