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医生,我24岁,月经不调,主要是月周期延长和量少了,做了b超没有问题,激素检查是雌激素过少,医生开了复方玄驹胶囊,黄体酮还有补佳乐,医嘱说的是补佳乐第11天时候开始喝黄体酮共用十天,但是黄体酮喝了第七天时候开始有褐色分泌物,第八天开始出血,量不多,而且按照医生给开的量,黄体酮是十天,那就意味着黄体酮喝完后还要再喝一天补佳乐,是吗?还是应该第十二天时候开始喝黄体酮,我是按照医生的指导喝的药,不知道黄体酮喝完后是否需要把补佳乐也停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应该是第12天开始吃黄体酮胶囊,也就是说最后的十天黄体酮胶囊和补佳乐一起吃,如果你是这种情况,也就是说把黄体酮吃完之后,最后一粒补佳乐建议别吃了,两个药一起停吧。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