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17天没来月经了

2009-05-02 7人回答

年龄:23岁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5-2 10:05:11)

并且乳房也胀痛啊,应该和内分泌没有关系吧

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5-2 10:18:53)

请问有宫外孕的可能吗?

满意答案

杜艳波 医师
咨询:5749人
投诉 2009-05-02 09:57

其他答案 (6)

hhffyy 其他
咨询:36076人

是有一定的关系

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如早孕,内分泌紊乱,某些妇科疾病的存在,环境及心理因素,手术因素,药物因素等,建议您到医院详细检查,明确原因,对症治疗.


投诉 2009-05-02 10:07
朱继敏 医师
咨询:17159人
投诉 2009-05-02 10:13
xtcz345 副主任医师
咨询:88990人
投诉 2009-05-02 10:22
郭菊云 其他
咨询:5240人
投诉 2009-05-02 10:12
显示全部答案>>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