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7人回答
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女
我已经17天没来月经了,但是用试纸试了以后是阴性,请问是怎么回事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5-2 10:05:11)
并且乳房也胀痛啊,应该和内分泌没有关系吧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5-2 10:18:53)
请问有宫外孕的可能吗?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月经不调分为两大类,一类就是神经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二类主要生殖器官一些气质变化引起的,包括生殖器官的炎症.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还是考虑内分泌异常的可能性大,具体的原因,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是有一定的关系
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如早孕,内分泌紊乱,某些妇科疾病的存在,环境及心理因素,手术因素,药物因素等,建议您到医院详细检查,明确原因,对症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建议您去医院查激素六项,查明原因,对症治疗,祝您好运!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欢迎登陆我院官方网站,或直接点左边{专家在线}与我交谈,祝您健康愉快!
病情分析:
建议作b超与血hcg检测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
病情分析:
月经延迟的原因如果排除怀孕的可能的话就是月经不调的了,建议你全面妇科检查查清病因后圣症处理.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