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8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自从一开始怀孕就偶尔出咖啡血,去医院做B超,验血都说正常的,医生就给予打了一个星期的保胎针和开了一个星期的保胎元,但还是有咖啡色出,后来医生又给我加了黄体酮胶丸,吃了两天后就忽然一下出了好多血,医生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属于是有先兆流产现象引起的持续性的出血现象多数是黄体酮偏低引起!
意见建议:
建议最好是卧床休息避免走动引起出血量的增加并且打屁股针黄体酮来进行保胎比较好!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你好,经过一段时间的保胎后,如果出血量增多,这个胚胎能保住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建议你做彩超复查,并且抽血查血hcg,综合评估一下,不好的胚胎不需要硬保。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就要再复查b超,如果妊囊好,继续保胎治疗,严格卧床休息,吃药物维持,必要时可以喝中药调理,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的紧张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症状考虑是先兆流产引起的,要及时去医院产科就诊,做B超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
建议你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剧烈运动,保持心情愉快,清淡有营养饮食。
病情分析:
你这样的情况积极的到医院保胎,不要造成遗憾.也不能强制保胎,需要正规合理保胎,宝宝才健康!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