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瘢痕妊娠第一次电吸,第二次宫腔镜,现在术后12天还在流血,头几天是血水,这几天是鲜红色的血,没有超过月经量,术前血hcg是三万多,术后三天血hcg降到9000多,今天复查彩超说子宫里还是有东西不确定是血块还是残留,血hcg结果还没有出来,请问各位医师还是有残留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还得监测hcg,如果hCG持续不降,考虑里面还是有残留,如果hcg能降到正常,考虑,宫腔里面就是凝血块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要严密监测hcg的下降情况!
宫腔镜疾病百科
宫腔镜是一项新的、微创性妇科诊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