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药流为清宫,已经三个月了,来了第三次月经了,前几天做了个阴超,因为一直有褐色分泌物,第二天就来月经了,已经第三天月经了,医生让我干净后再去复查,这个B超显示有很大问题吗?实在不想清宫.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B超显示子宫内膜可能是没完全恢复,或者是药流后有少量的残留,一直没排出来,所以可以等月经干净后再复查一下,如果总有褐色分泌物的话,建议最好还是清宫,这样更稳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