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人流后第一天有血,第二天很少,到晚上就基本上没了,这样正常吗?目前为止我并没有其他不适的反应。前面三天一直躺在床上休息。
出血是个什么概念呢?什么样的状况才是最好的呢,请陈医师帮我分析一下,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也听说一般要2-3天,所以基本上只有一天就没了,所以有点担心,希望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以后我要如何判断是否恢复正常了呢?我不想会有什么后遗症。所以想保养的好一点补救一下。我该怎么做好呢,谢谢您的回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流产后的最初2~3天,阴道流血量一般相当于月经量或略多于月经量,你的情况是正常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基本上只有一天就没了也是正常情况,不用担心,不必治疗。建议半个月后去医院检查b超了解子宫、附件情况。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