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上午11点,卵泡23乘20内膜9mm今天下午4.30测已排内膜9mm昨天晚上同房了,什么时候还需要同房?如果孕酮好的话,吃地区孕酮片有事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说的情况,昨天晚上已经安排同房了,今天如果卵泡已经排了的话,今天晚上可以再安排一次同房,这样怀孕几率比较高,如果孕酮都比较好的情况下,可以不吃地屈孕酮片,但吃的话也没有什么副作用。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