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8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孩子现在2个月,老是在晚上7点左右哭,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建议吃点鱼肝油 考虑缺乏维生素D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这个现象可能是缺钙或腹部不适,补维生素AD,注意腹部保暖。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上面的描述,孩子哭闹的原因可能是吃不饱,缺乏微量元素,受到惊吓等。
意见建议: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微量元素,看是否缺钙锌,适当补充,不要去人嘈杂的地方,按需哺乳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确诊后在治疗比较好.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这个现象可能是缺钙或腹部不适,补维生素AD,注意腹部保暖。
意见建议:
你好,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确诊后在治疗比较好.最好早诊断,早治疗。
癫痫疾病百科
癫痫(epilepsy)即俗称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