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得了左侧口腔癌并转移双侧淋巴,去年10月在301医院做切除手术,今年3月底复查发现转移。左右及下侧全有了,现已做免疫性化疗,四个疗程,(用艾瑞卡和紫山醇白蛋白、顺铂进行化疗),由于切除手术较大,普通CT看不出来效果,想做一个petCT看看化疗效果,请问老师能不能做?大约什么时候可以做?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口腔癌术后颈部淋巴结复发转移,化疗加免疫治疗4周期以后可以做全身PET-CT评估疗效,如果你是湖南的,我可以给你预约安排,最快下周一就可以做。除了做化疗和免疫治疗,还可以做局部的放疗。
口腔癌疾病百科
口腔癌是发生在口腔的恶性肿瘤之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