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是女生,21岁,之前有拍过X光片,那里医生说我有点轻微腰间盘突出,那时候是尾巴骨上边那里疼,最近左边屁股上边的骨头特别疼,一动就疼,站着坐着都疼,有时候走路抬左腿的时候也特别疼,这是怎么回事啊,需要去医院再拍个片子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一定是椎间盘突出导致的。有可能是梨状肌综合症,外八字是指两个脚足尖向外张开走路,这样可以达到让梨状肌张力减轻的作用,同时减轻坐骨神经的压迫,达到明显缓解症状的目的。可以在臀部进行理疗,最简便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热疗,经常用热毛巾进行臀部外敷,一般热敷半个小时。
腰间盘突出疾病百科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较为常见的疾患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