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第4次空腹吃药流药物时,20分钟后,实在忍不住,呕吐出2颗药,是早上7:20点吃的,然后我11:点到医院吃了第二次药,现在是下午16:20,到现在还没有流下来,只流了一点点白的东西,请问是不要清宫,清宫是不是很痛,以后还能生育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是需清宫处理的,术后多注意休养,不会影响到今后生育的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应该严格按照医生开的药吃的,你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做个B超,看看是否流出,如果没有干净就得清宫了!
意见建议:
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咨询大夫,听取医生的建议,最好不要再流产了,很容易造成不孕,祝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最好不要吃药物来流产,会导致妇科疾病以及月经紊乱的,去医院检查清楚怀孕几周,在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听听医生的建议,自己不要吃药物了,对自己身体有一定的伤害性的,自己要注意些。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看看是否流出,如果没有干净就得清宫了!
意见建议:
建议你到正规医院检查,听取医生的建议,最好不要再流产了,对身体伤害很大,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流下来得可能性不是很大,需不需要清宫得看最后流产得情况,不用太过于担心。
意见建议:
您好,清宫是有一点疼得,不用太过于担心,不过建议要学会保护自己,流产次数多了,多少会影响生育得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