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80岁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您好 我奶奶有很多年的冠心病 最近在医院检查 确诊为 冠心病 急性非ST段抬高行心梗 慢性心动不全 心功能ZV级 3级高血压病(极高危) 这几天总是上不来气 请问吃什么药能好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冠心病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假如有可能,应该尽快冠脉造影及冠脉支架植入术,并阿司匹林、氯吡格雷、他汀类药物、低分子肝素等治疗。控制血压。气喘跟心肌梗死后心功能不全有关。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冠心病的病因和发病机理,目前尚未完全阐明,但通过广泛的研究,发现了一些危险因素,如高血脂,高血压,吸烟,糖尿病,缺乏体力活动和肥胖等,这些因素多可通过改变生活习惯,药物治疗等方式加以调节和控制.一般可吃些消心痛片和复方丹参滴丸.
病情分析:
您好,这咱情况建议住院治疗,按医嘱用药,没有特效药.希望帮到你.YDF
冠心病疾病百科
冠心病是冠状动脉性心脏病(cor...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