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下:做包皮手术11天了...感觉伤口处有些痒!!!正常吗?·手淫了一次....有没有什么影响!!不用拆线的!!伤口上的线已经脱了一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叙述来看这应该考虑是正常的,不必担心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割掉包皮的手术,手术后就是自己回家口服抗生素五天,如果头孢类抗生素不过敏,就口服头孢类抗生素,伤口不要包扎,尽量晾着,通风干燥,涂抹碘伏每天两次,很快结痂,就什么都不影响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包皮环切术后,建议您高锰酸钾温水坐浴之后涂抹红霉素软膏,口服药物,浦地蓝消炎片,预防感染的发生,祝你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使用高锰酸钾清洗,不要手淫.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