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段时间因为直肠癌所以我到医院及时做了手术治疗,现在正在休养期间。可是我发现自从做了手术以后,我腹部的位置经常都会疼痛,很不舒服,我有点担心是手术没有做好,发炎还是怎么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为什么我做完了直肠癌的手术之后腹部老是会疼痛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患者您好!请问您做了直肠癌手术。只是现在排气排便是否正常。这个术后,有的时候会造成一定的黏连,如果肠道内容物通过的时候,可能会引起腹部不适这个属于正常现象。但如果说腹部特别痛的话,建议到医院先相关检查复诊。
直肠癌疾病百科
直肠癌是指位于齿状线至乙状结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