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子宫内膜炎吃抗生素吃三周期,吃完就有霉菌性阴道炎,刚好是月经前一个星期,塞药后来完月经复查阴性了,医生就没开药了。这次月经前三天又复发了,我噻两天药来月经了就没塞,经期有点腥臭味,今天七天白天都没有,晚上又有暗红色,我是多囊卵巢,这个月促排卵医生开的来曲,今晚吃完了。七天了还没过去月经,这怎么办?经期没有不适,就是月经第二天胃痛拉肚子,这几天都是一天三四次厕所拉肚子。月经不过去怎么办?这个月促排备孕我老公能吃氟康唑吗?我的医生说我老公不需要治疗,我在网上看霉菌性阴炎要同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现在的情况看,月经来临以后如果长期的淋漓不尽,超过7天仍然有流血现象出现,这个就要服用止血药进行止血的,以免失血过多造成贫血现象的。现在阴道口出现腥臭的味道,这个说明您的阴道炎疾病还没有彻底治愈的,等待月经过后,要继续用药治疗阴道炎的。你老公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的,如果是带菌者,也应该服用药物治疗的,以免出现交叉感染的。
霉菌性阴道炎疾病百科
霉菌性阴道炎(monilialo...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