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5岁
健康咨询描述:老师好!我想问一下我现在大牙牙痛就是牙虫引起的然后那颗大牙也烂了一点点然后我就想去了它那颗大牙没有换过应该还有什么恒牙长出来是不是太疼了放药没有用过一段时间又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恒牙发生了龋坏,恒牙萌出后是不会在发生替换的,一生只能萌出一次,建议你去医院口腔科拍片检查一下,及时进行治疗,否则病情进一步发展,牙齿可能因为龋坏严重而无法保留。
牙痛疾病百科
牙痛,是口腔科牙齿疾病最常见的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