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个月10号在医院做产检排队累着了,回家当天晚上就特别痒,第二天嘴角早上就长出一个疱疹。马上买了红霉素软膏涂,维生素b2也在吃,可是这都快一个半月了也没好
请问我这个症状是上火导致的口角炎,还是病毒性的疱疹呢?之前拔智齿长过一次疱疹也是同一边,但是症状不一样,那次疱疹是很多小小的水泡密密麻麻在嘴角,而这次是大大的一块看着像水泡但又好像不是水泡,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之前疱疹是在涂阿昔洛韦药膏和口服阿昔洛韦片。可是现在怀孕,还能涂阿昔洛韦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种情况应该属于口腔卫生控制不好,机体免疫力下降,唇部黏膜存在炎症刺激可能,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口腔黏膜科化验检查一下,近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勤刷牙漱口,保持口腔卫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
口角炎疾病百科
口角炎俗称“烂嘴角”,表现为口角...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