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68岁
健康咨询描述:胃里息肉0.1到0.3。做胃镜时已经切除。这个是切除了好,还是以后切好呢平时只是感觉吃饭的时候喉咙里有不舒服的感觉。总是感觉喉咙那个位置有痰一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口腔卫生控制不好,机体免疫力下降,咽部黏膜存在慢性炎症刺激可能,建议你可以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具体情况,及时对症治疗,近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饮水,保持口腔卫生。
息肉症状百科
息肉,是指人体组织表面长出的多余...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