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女儿17岁,2.27---4.1---5.7---6.4来的月经,因今年高考怕来月经,于是去医院开了地屈孕酮片,从6月20号开始服用,每天晚上两粒,一直服用到7月8号共19天,7月9号来了月经,今天8.22了,未来月经。请问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看平时的月经周期一般不超过一个星期。上次月经7月9号来到现在已经8月22号,还没有来月经。这样看的话已经推迟十多天了。小孩没有性生活可以排除怀孕。那就是内分泌方面的原因。着急的话可以带孩子再做个超声,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没有异常就是用黄体酮催经治疗。那孩子作息规律,不要熬夜,这样可以保持技术稳定。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