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月1号查肝功,谷丙转氨酶是68,这几天一直在吃联苯双酯和VC和

2009-05-04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4岁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5-4 13:02:10)

能不能准确点呢?我后天就去体检了,因为这段时间野外实习,喝酒较多,比较累,4月初研究生体检,当时谷丙转氨酶是51,武汉大学说我的高了,叫我后天去复查,我5月1号体检了以下 居然是68,所以,唉,我真担心啊

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5-4 13:03:24)

如果后天还是高的话,那就完了,就不能录取我了,哎,我初试复试都通过了,就卡在体检上了!

满意答案

中药强 其他
咨询:985人
投诉 2016-02-09 11:12

其他答案 (2)

xianzhang224 其他
其他
投诉 2009-05-04 12:58
xianzhang224 其他
其他
投诉 2009-05-04 13:57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