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5月1号查肝功,谷丙转氨酶是68,这几天一直在吃联苯双酯和VC和另外一种药,昨天和今天打了两次点滴,明天药会接着吃,点滴也会接着打,你觉得在后天有可能降下来吗?很急,谢谢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5-4 13:02:10)
能不能准确点呢?我后天就去体检了,因为这段时间野外实习,喝酒较多,比较累,4月初研究生体检,当时谷丙转氨酶是51,武汉大学说我的高了,叫我后天去复查,我5月1号体检了以下 居然是68,所以,唉,我真担心啊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5-4 13:03:24)
如果后天还是高的话,那就完了,就不能录取我了,哎,我初试复试都通过了,就卡在体检上了!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可能会降下来,有可能会更高,因为病毒还在,联苯双酯没必要吃,因为没意义,你就诊的医生肯定不是传染科医生,开的药不专业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是说不准的,你也不用担心,转氨酶不高,用药的话过段时间会降的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不是医生说正常他就会降下去,那样的话我会说的.你最好不要喝酒,喝酒会加强的,考虑你这不是体制疾病引起的升高.应该是没什么事情的,下次化验前不要剧烈运动,记得不要喝酒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