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嘴里苦,涩,感觉有种煤气的味道,喝完水嘴里的味道更重,一直感觉口干,吞咽也不太好!还难受,请问我是不是水中毒了!平时用的保温杯里面是白钢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用保温杯喝水不会引起中毒的,最苦有可能是胆囊不好引起的,当人体肝气郁结湿热,脾胃虚弱容易引起嘴苦,涩的感觉,建议到医院最好找中医大夫看看,调理一下肝胆脾胃,平时忌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注意休息,不要劳累过度和熬夜
水中毒疾病百科
“水中毒”的发生是由于人体肾脏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