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外用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怎么用?是一次性用完一盒还是一次性用一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可以在常规清创以后,用生理氯化钠溶液清洗创面,取本品适量,均匀的涂抹于患处,主要用于烧烫伤,溃疡的。
烫伤疾病百科
烫伤常见低热烫伤,低热烫伤又可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