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2017年9月29日做诊刮。十天后拿到病检结果是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吃过三个月醋酸甲羟孕酮片每天5片,来月经就擦一点雌二醇凝胶,持续用药三个月。现在2019年5月来月经就不正常了,月经推迟十来天,月经淋漓不尽。十来天,6月来月经又是如此。请问会不会转换成子宫内膜癌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2017年做过诊刮,病理检查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现在出现月经异常,异常子宫出血,建议到医院检查彩超,如果子宫内膜较厚,可以行刮宫术十病理检查,不用紧张,一般不会转成子宫内膜癌,注意会阴卫生
子宫内膜癌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癌是起源于子宫内膜腺体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