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然后查了肺部。正常,没问题。请问吃什么药。吸气的时候困难。吐气正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胸膜炎一般表现为胸部疼痛,这种疼痛往往与呼吸有关,再深呼吸的时候可以出现胸部疼痛。但是大多数胸膜炎是没有任何症状的。你所提问的这个症状不是胸膜炎的表现。如果症状不严重的话,也不需要吃药。
胸膜炎疾病百科
胸膜炎是指由致病因素(通常为病毒...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