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让我18号早晚各两粒米非司酮,19号早上两粒米非司酮,20号早上吃米索前列醇,我19号早上吃完米非司酮,中午就出血了,血量比大姨妈多一点,昨天到现在共有三次淤血,每次都很大块,今天早上吃了米索前列醇,刚刚掉出来一坨粉白色的东西,像肉,是孕囊掉出来了吗,医生另外开的益母草胶囊和阿奇霉素肠溶片,还有一些中成药,可以吃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说的情况应该孕囊掉出来了,可以口服益母草胶囊和阿奇霉素肠溶片,一个消炎,一个促进宫缩,建议一周还是要复查彩超的,根据你说的情况应该孕囊掉出来了,可以口服益母草胶囊和阿奇霉素肠溶片,一个消炎,一个促进宫缩,建议一周还是要复查彩超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