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1岁
健康咨询描述:大拇指上个月摔伤了,这个月结痂了,但好像长东西出来了,是增生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手指摔伤后,瘢痕处东西长出,应该是瘢痕疙瘩,和你的体质好有关系,像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其他的症状,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有时随着时间回消退一些,期间千万不要经常刺激局部清洁,以免瘢痕疙瘩增大。
瘢痕疙瘩疾病百科
瘢痕疙瘩(keloid)是皮肤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