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不小心摔倒骨折了。第2天去医院看拍片,发现是右手关节处,就是鹰嘴骨骨折。然后第2周去复查了,也是拍片。现在是第3周了,想问一下第4周能不能自己拆石膏就可以了。之前医生说第4周去医院再拍片和拆石膏。目前第3周感觉手好了很多,变轻了应该也不是那么肿。我目前从上传的资料显示严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看了你发的图片和报告,出现骨折问题不大,可以通过保守治疗逐渐恢复。骨折4~6周的时间,有可能形成骨痂,所以这个时间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进行复查,看看是否存在骨折线模糊和骨痂形成的情况。只有进行复查,才能决定是否去除石膏外固定。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