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现在已经怀孕6周5天了,测得怀孕是用试纸,并没有去医院,三十九天见红,吃了些保胎药打了黄体酮,没事了.
现在是去做B超的时候吗?
另外身上起了许多疙瘩,很痒很痒,有的说是跳蚤咬的,有的说是过敏,怎么办呢?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5-9 9:52:25)
疙瘩对胎儿没事吧?一直没去做早早孕检查,总以为在家用试纸就好了.什么时候做B超好呢?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5-9 9:52:25)
现在去做,还是等到10周以后呢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你现在检查如果是正常的 三个月前或者三个月左右在检查一次就可以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妊娠瘙痒症,可以服用维生素C和钙片治疗.
病情分析:
可以去医院做个B超,看看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如果是宫内早孕并见有原始心管搏动就可以等到孕3月左右再去医院复查
病情分析:
现在可以去做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