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现在生完宝宝20多天,咳嗽,发烧,已经三天了。去医院也查乳腺了,也抽血化验了,都没什么大事儿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如果在分娩后出现咳嗽症状,服药时要小心,防止药物通过奶水进入婴儿体内,对婴儿造成伤害。可以选择中成药,比如橘红止咳片和其他药物进行治疗。服用药物后,奶水中没有太多分泌物,比较安全。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从您上传的化验报告来看,目前还是有炎症感染所导致的,可以口服抗生素,同时配合止咳的药物进行治疗,需要结合您发烧的情况,多喝水,增加代谢,并且注意室内温度不要过度干燥,其中京都念慈庵可以达到止咳的效果
指导意见:
月子里咳嗽、发烧,如果不是特别严重不建议用药,发烧方面可以物理降温。咳嗽可以用浓盐水漱口,以减轻症状,每隔十分钟漱口一次,十次左右可以见效,如果症状较重,建议口服羚羊清肺颗粒治疗。
咳嗽疾病百科
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