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孩子四个多月.昨天晚上发烧我用体温计量有38.4度后来我给他上的对乙酰氨基酚栓.用后不久烧就退了.但今天白天又发烧了.又再次给用了这个药.用后不见好转约一个小时后又给他吃了安瑞克.现在孩子不发烧了.但从两点多孩子一直没有尿尿.请问这两个药一起用有副作用吗?会对婴儿产生不好的反映吗?谢谢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
请用文字回答.我这音频无法播放.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根据描述的情况分析,退烧药治标不治本。建议最好给孩子化验检查一下血常规,找到发烧的原因,对症治疗。然后注意给孩子多喝水。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