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胆囊切除术后肝内部分胆管与胆总管不连贯,胆漏,做了ERCP,放了支架,现在胆漏情况有好转,没有胆汁外流,就是有发烧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发烧症状是感染的情况,注意抗感染就行,没有大问题,祝健康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