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6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手每年春天都会脱皮,知道夏天天开始,不痒也不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手到春天就有脱皮的现象,如果不痛不痒没有任何症状的话,可能是剥脱性角质松懈症。剥脱性角质松解症,多于春天气温回升,手部出汗增加,可以外涂尿素软膏,维生素e软膏。可以起到滋润和保护的作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含有B族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
其他答案 (2)
指导意见:
春季出现手掌脱皮现象,可能是由于维生素缺乏引起的,与营养不均衡有关系,不痛不痒的。平时要注意饮食,多吃粗粮、新鲜蔬菜和水果,适当补充维生素,可以吃一些复合维生素B片治疗。
病情分析:
每年春天都出现严重的脱皮,不知道是不是两个手上都有这个现象,都用过什么药?考虑是真菌感染或者剥脱性角质松解症的可能性大,做好劳动保护,避免外界环境的摩擦和刺激,不要接触洗涤剂之类的东西,可以用曲咪新乳膏和尿素软膏,方便的时候到医院查一下,平时主要是预防为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