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引产后一周就不流血了,现在是28天了复查结果宫腔有残留2.5厘米,想知道第一次来月经能不能排出来,或者吃什么药物,还是得清宫手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引产后子宫腔内有残留物,而且残留物比较多,这种情况最好做清宫手术。如果残留物长期滞留在子宫腔,容易引起感染,而且可能会导致宫腔粘连,进而可能会影响以后的生育。建议做清宫手术。
引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