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9号来的,还没干净,前两天去了医院做了阴超,上面显示盆腔积液30mm,配了两个药,吃了两三天了,下身还是那样一点点的血,腥臭味,吃的地屈孕酮片,还少胶囊,好害怕,要是吃不好,是不是要做手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这个,如果是月经时间比较长的这个感觉就是因为有内分泌失调的这个可能性的,因为月经时间比较长的这个考虑,就是有可能盆腔积液或者是月经不调,内分泌失调严重的这个东西会有一定关系的,这个需要通过医生的面诊之后又要定期观察的
盆腔积液疾病百科
盆腔积液可发生在盆腔炎、附件炎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