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BR>
岁
我是一名军人从去年10月开始我右膝关节开始痛,今年2月份左膝开始痛。今年9月去医院做磁共振医生主要是右膝的,诊断结果是:1、右膝半月板退行性变
2、膝关节有少量的积水向请教各位,有何治疗方法,还是非要动手术,可是两条腿都做的话会不会有严重的后遗症?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去年10月份
目前一般情况:走路时痛,上下楼梯都痛,尤其是在蹲下时(从120度到30度时最痛)还有时会响,而且如果座下后十几分钟之后,伸腿会痛会响。
病史:训练伤,经常打篮球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无
辅助检查:无
其它:求各位同志伸出手来。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属于半月板运动性损伤、髌骨软骨软化症。处理:1、下蹲的动作及上下楼梯尽量少些;2、关节腔内注射施沛特,每次1支,每周1次,5次为一疗程。初次最好连用两个疗程。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以后每年最好注射1-2个疗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可采用关节镜手术治疗。
髌骨软骨软化症疾病百科
髌骨软骨软化症是髌骨软骨面因慢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