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右脸颊在一年前突然生出一块深褐色的斑,有小指甲大小,一开始以为染发膏粘在面颊上没有清洗掉,所以没在意,以为过一段时间就会没有了,可时隔很久一直没能退去,想想自己年龄大了长的是寿斑吧,平时无不适或疼痛.可一直到昨天晚上,右面颊有长东西的感觉,以为生痘痘,用手挤了一会,也没有去照镜子,到了早上一看,才觉得有点问题,在原来褐色斑的下方又生出一块和原先大小差不多的斑来,本人极为不解,故请专家予以解答为感!现在不是美容的问题,感到很意外啊,请赐教!谢谢!再麻烦问一下,有治疗的方法么?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应该到医院做一下病理,这样才能够确诊, 因为短时间内出现的明显的变化的斑要考虑到恶变的可能. 建议你赶紧的到医院做病理的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估计为疣,属病毒感染,建议进一步检查.
色斑疾病百科
色斑patch,是指和周围颜色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