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BR>
再次怀孕,初期有咳嗽现象,有月经最后一天的出血现象,去医院检查,B超看不到,后吃了医生开的保胎营养液,后并无很明显的好转,又到医院检查,用了黄体酮并输液医疗,无明显好转,后看中医,说是肾亏,开了中药被肾和止血来保胎;后也无结果,且胃胀,这之间在家卧床养胎有半个多月。怀孕一个多月时有月经状流血但比平时少,时间有大约十天,再次到医院问讯,医生建议不吃药在家休养,看如何?
现我想问的是,像这种情况,如没有流产,胎儿会不会有问题,现在有一点出血现象,像月经最后一天,如果慢慢没有出血也没有流产,这个胎儿会有问题吗?待胎儿大一些,做B超如果没有问题,可以生吗?胎儿会不会发育不正常,或是有其他情况?这是第二次,如果去医院做人流不要孩子,以后再次怀孕又要注意什么?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病情分析,你的这种情况现在还没有确定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
指导意见:
你现在主要是确定一下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建议你去医院化验一下血妊娠和孕酮,如果是宫内孕,胎儿发育是否正常,是需要在孕期定期做孕检,定期做胎儿排畸检查。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