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来月经的时候,右大腿跟部和右半个小肚子疼得很厉害。。会不会跟输卵管不通有关呢?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来月经的时候有这样疼痛的,因为盆腔充血,子宫内膜分泌前列腺素,但是你必须今后到医院做一个检查,看有卵巢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吗?
痛经疾病百科
痛经(dysmenorrhe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